。囉唆。

......兩個人‧話多一點點,生活多一點點,故事多一點點......

January 19, 2005

一點都沒錯阿

親愛的小綠兒
一點都沒錯阿
你不單要教我打鼓
還說要做好吃的牛肉給我吃阿~

結果只帶人家去玩轉蛋....................T^T

袋鼠的屁屁還是沒好
明天要給他洗澡
然後仔細擦藥
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吧

好煩阿

袋鼠的脖子太小了
大頭說如果帶太大的小喇叭
他頭會受傷的..
凹嗚~!!!

他屁屁不好
作娘的我好擔心阿~


你說你的小Canon比在台灣買便宜那麼多?
很少見阿
總覺得那種電器的東西
應該台灣比較便宜
不過我這次買P150嚴格算起來
應該也是和台灣差不多
搞不好還便宜那一點點....
只是台灣好台灣棒
台灣有光華商場
可以凹個角架阿皮套的
在美國就是一板一眼
要啥沒啥
一個盒子裝的是什麼就是什麼
切切切~

我要回台灣住啦~!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