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囉唆。

......兩個人‧話多一點點,生活多一點點,故事多一點點......

January 18, 2005

屁屁生病

其實也不是屁屁生病
袋鼠的小尾巴
不知道發生什麼事
腫了一小塊阿
然後他就每天舔來舔去 = =
好不衛生阿~!
所以大頭去買了藥給他噴
可是又怕他舔了藥更生病.....
@口@"

反正
他好可憐
被罵了還躲在棉被裡面偷偷舔........

如果噴了藥再不好大概要凱大錢看醫生了
好麻煩阿

對了
我去買了Sony的相機了
你上網的時候和你說吧
因為好貴現在還不敢打開
= = 不然要收15%的"開箱費"

今天沒事做在家
熊熊心情很不好的就想去買相機
(讓我想到Fan說的強迫症)
結果我發現買到了以後也沒多高興
因為我想買的Canon這邊沒有
切~
真後悔沒在台灣買台可愛又好用的

還有阿
好顯我是沒住在台灣阿
不然不就要被你這女人
開發淺在興趣
養魚阿
轉蛋阿
還有你說要教我打鼓的阿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