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囉唆。

......兩個人‧話多一點點,生活多一點點,故事多一點點......

January 17, 2005

喔喔喔

恩?
決定要用這個了?

因為看Fan的blog
覺得養魚好像很有趣
今天去幫袋鼠賣藥的時候
就順便逛了逛

結果阿
美國的魚都好醜阿...

讓我完全打消了養魚的念頭..

我想
這樣也好ㄅㄟ
因為我是個懶人~
到時候一定會換來滿缸的屍體的....

ps.
袋鼠的屁屁生病了~
凹嗚.....

1 Comments:

  • At January 19, 2005 at 8:49 AM, Blogger FANism said…

    養魚很有趣,養到我的魚生了一大堆小魚,而且多到我沒地方養,如果你在就分你很多隻。我現在都拿到公司去了,現在公司有兩缸都是我家的魚...@@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